【极速】潘尼沃斯日记

*极速超:一个叫做布鲁斯·韦恩的氪星人


*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打tag,好像什么都可以算?


当韦恩的管家无疑是份艰辛的工作。我的主人他永远学不会让可怜的仆人少操些心。在使我彻底秃掉这方面,他不遗余力。


幸好杰森少爷还能安慰我。


记于某年某月某日,厨房修复后


我已经彻底放弃掉韦恩家的女主人,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了。在有生之年,老爷他都不会找到真正的伴侣。如果他永远都不肯敞开心扉。


唉,我真希望他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。


记于某年某月某日,韦恩的第N任绯闻女友


是的,我很希望韦恩庄园多一个主人。


但这不是说让我的主人被魔法师或者其他什么,随便吧,变成两个人。一个穿着紧身衣满城飞来飞去,一个扮成蝙蝠半夜出去吓人。这是双倍的折磨。


他们甚至还试图瞒着老管家!


取消这周的小甜饼,蝙蝠管家从不心软。


记于某年某月某日,双重老爷危机


超人和蝙蝠侠的恋情登上了头条,他们那张接吻的照片足足印了半个版面。人们对此津津乐道。被爱情迷惑了双眼的爱情鸟,甚至丧失了对镜头的警惕。


怎么评价这件事呢?我实在低估氪星人的自恋程度?算了,他开心就好。


记于某年某月某日,清理蝙蝠车后

评论(13)
热度(8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堇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