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方应看x你】Kiss Me

南方最悲伤的事情莫过于没有雪,已经是一月末了,我还不曾看到一片雪花。北方的朋友却在跟我晒她窗外厚厚的积雪,完全是友尽的节奏。
不过,羡慕归羡慕,陷进雪里就凉凉了。我就是变成个大萝卜,也不想要他方应看拔。摇摇头,这比喻让我笑了出来,脑子里却闪过一片冰天雪地,方应看穿着一身华丽的红色古装,白雪红梅,疏朗俊美。

想睡他。

不对,我在想些什么?我才没有馋他身子。


“豆芽菜,想什么呢,说给我听听?”方应看一敲我的脑门,脸上带着几分不耐,眼里却分明都是笑意。我当初怎么会以为他不喜欢我呢?

“想你穿古装的样子,方大总裁这么好看,那当然是穿什么都好看。”我阿谀奉承,毕竟这是掌管我们家经济命脉的男人。之前剁过的手,都是如今的泪。

“这倒是真话。”方应看满意地点头,赏了我一筷子虾滑,眼里却闪过了什么。

我们牵着手回家。

我的手一向冷,但方应看的手暖和得要命,像个暖宝宝,还是自热的那种。我总担心自己冰到他。而方应看只是不动声色地,把手握得更紧。

“你牵这么紧干嘛?”温度灼热了我的心脏。

“我担心一放手你就丢了。”方应看笑得一如既往,三分高傲中透出七分骚包来。

“怎么不是你丢了?”

“……那就当你一放手我就没了。”他不笑了,认真。

“方应看。”

“嗯。我在。”

“我不会放手的,你也不许反悔。”


方应看,是我这辈子所做过的,最疯狂的决定,最义无反顾的决定,没有之一。或许上辈子也是?

我对他一见钟情,没有任何理由的心动。或许是因为那天他身上孔雀翎的挂饰极其闪亮,也或许是因为他扯领带的姿势极其骚包吧。

要么丘比特的金箭把我射个对穿,要么就是月老用红线把我捆紧,也或者方应看在三生石上刻下了我们两个人的名字。

“你说你是不是这么干了?”

“是啊,你想怎样?”

“我要再刻几遍。”

“豆芽菜。”他停下脚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要吻你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堇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